Monday, August 28, 2006

 

Happy birthday--陳亦倫成長回顧



明天(8月29日),是中學同學陳帆城的兒子陳亦倫(Leo)的生日。11月,他的弟弟也要出生了。今天,讓我從我的舊作中選取關於Leo的部份作一個回顧吧:

Anak:那是當我得知Leo出生時,我給朋友的分享歌曲。
獻給城還有下一代的禮物--124遊行記:那天是你爸爸的生日翌日,那晚Patrick哥哥來看你之前,我在參加遊行呢!上面的照片就是那天攝的喔!
Leo:農曆新年到了。中國人重視親情和友情,也是Patrick哥哥看你的時候。新的一年,新的世界,對一切新事物你都充滿好奇。
2006年4月份無邊吹水會(上)及5月1日中學同學聚會:When you were small, and Christmas trees were tall…5月1日除了是勞動節,也是西方象徵春天生機勃發的日子,你的牙也長成了。
友共情--記2006年6月份無邊吹水會及中學同學聚會:下雨天總掛念從前,球場上那可愛片段……
未來へ(Mirai E):媽媽向你傾注了無限的慈愛,不斷教誨你要懷著愛向前邁進......就這樣,一步一腳印走到今天。如今,你要向著未來,穩步邁進!

Happy birthday!

Labels: , ,
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Subscribe to Posts [Atom]